>首页> IT >

全球今热点:钛媒体2022 EDGE AWARDS人物榜重磅揭晓

时间:2022-12-23 14:11:15       来源:钛媒体

12月22日,在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暨十年致敬盛典上,2022 EDGE AWARDS人物榜正式发布。


【资料图】

2022 EDGE AWARDS评选是兼具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创新大奖,2022 EDGE AWARDS产品榜邀请权威行业专家、王牌分析师、专业投资机构、用户代表共同评审,综合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大维度,历时超两个月,全面打造年度最强创新产品名单。

2022年,谁勇立于潮头?谁攀登于险峰?谁披荆于荒野?谁在逐浪而歌?让我们一起揭晓2022 EDGE AWARDS人物榜。

年度科技先生

该奖项颁给2022年带领公司及行业突破格局,推动时代潮流发展并具备社会担当,高度认同企业家精神的优秀商业领袖。

得得号年度话事人

该奖项颁给行业KOL、在加密社区有足够影响力的人物和机构,他们的洞察力能够穿破纷扰的迷雾,其真知灼见能够推动行业有序前行。

年度汽车科技人物

该奖项颁给 2022年为汽车产业起到领袖,具有前瞻眼光、商业表现、领导力及创新精神,对于推动中国汽车业的转型与升级具有不可磨灭贡献的人物。

年度青年合伙人TOP20

颁给在2022年度40岁以下,动作最活跃,意志最坚定的青年合伙人。

关键词: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