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时快讯】二婚女子不图彩礼没婚礼,以为丈夫会感激,不料婚后被全家针对!

时间:2023-05-17 16:47:13       来源:今日头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云南一女子就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自己再婚的心酸经历引发网友关注与热议, 要知道二婚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谨慎,毕竟好不容易才从上段失败的婚姻脱离苦海,那可不能重蹈覆辙,不然的话属实悲催了。

视频画面中女子表示:"因为自己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经历,为了吸取经验能找一个好的归宿,安安心心过完余生,于是特地放低要求不图钱不要彩礼不要婚礼只谈感情,就再婚嫁给了同样二婚还带着孩子的老公"。

谁料婚后却再次被丈夫一家人的行为伤透了心,不仅管孩子要被婆婆指责,而且自己家庭地位也很低,为此女子无语道:"本以为婆家条件不好,自己这样做他们会感激,谁知换来的是对方觉得你不值钱"。

如今自己也是后悔不已,面对婆家娇生惯养丈夫和孩子,而自己却被不断的贬低,女子表示再也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依旧决定勇敢离婚,为此网友看完这段内容后表示:不是所有付出都会有回报的。

网友观点:

有网友评论说,越善良的女孩越容易陷入救赎情结,心疼那种仿佛很惨的男人,然后以为自己可以拯救他,庆幸人生还长,瞎过复明就好。

还有网友评论说,女孩子一定要三媒六聘,我觉得娘家人就是我最大的底气。

也有网友评论说,改变别人糟糕的生活,别人不会感激你,反而会怪你,他们只适合他们的生活,没有共性,没有吸引,没有共同进步,是走不久的,因为不是一类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