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再见doinb!复出失败!直播承认:夏季赛还是失业了,我尽力了

时间:2023-05-24 01:53:29       来源:贝塔Beta工作室


【资料图】

MSI结束后,LPL夏季赛即将开赛,因为MSI夺冠,所以夏季赛观众对于LPL战队的期望也会更高,很多战队都在努力补强尝试提高实力,也有不少春季赛休息的老选手选择复出,重回赛场。比如说IG就官宣了中单Cryin加入的消息。而另一位在春季赛休息的中单doinb,他的去向也备受关注,就在23号下午,doinb直播的时候向观众们承认,自己夏季赛还是失业了。

doinb直播原话如下,他表示:别问了兄弟们,我聊了一个下午了,还是失业了,夏季赛还是失业了,真的尽力了,别骂我了,真尽力了,只能说没办法。

其实doinb在前一天直播的时候,就说了这天要去上海好好聊一聊,聊完之后就知道夏季赛打不打了。结果最后的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工作,复出失败,夏季赛的doinb依然是以直播为主,当然比赛他肯定也会看,也会有很多自己的见解,估计还是和春季赛一样,偶尔爆点料,继续活跃着。

而doinb在夏季赛没有找到工作,其实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事情。强队基本上都不缺中单了,弱队doinb肯定不想去,而且doinb本身身价也贵,还有直播合同的问题,就算有战队想买doinb,也不一定愿意出这么多钱,关键是夏季赛JDG、BLG大概率要进世界赛了,LNG又超级补强,夏季赛又只打两个月,花大钱买doinb,也不一定能进世界赛,确实没这个必要。只能说这个转会期,大部分LPL战队都是在保守补强,可能要等到今年这个赛季结束后,冬天的转会期doinb才更好找到机会。

其实doinb是否复出对于他自己来说,影响不大。他的直播做得风生水起,人气很高,收入也很高,自己也会带节奏,直播间非常热闹,真爱粉和黑粉都经常去贡献热度。而且他自己年纪也大了,操作和反应下滑很正常,做做直播也挺好的。不管怎么样,夏季赛没能在LPL赛场上看到doinb,还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