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窗帘品牌加盟代理选哪家?为什么90%代理商都选如鱼得水?

时间:2023-05-26 11:53:45       来源:

无论是在什么行业创业,在创业初期都会面临着艰难的起步阶段,例如缺乏客户资源、没有知名度等,窗帘行业也不例外,创业初期同样可能会面临没有市场的问题,所以,相比找一个不知名品牌加盟,一切从零开始,不如找一个有实力、口碑好的窗帘品牌加盟代理,更有助于事业的开启。


(相关资料图)

选择做知名窗帘品牌加盟代理店,在初期便能快速提升知名度,省去从零开始宣传的人力物力,赢在起跑线上。目前市场上被90%创业者青睐的如鱼得水窗帘品牌加盟代理,就是因为在品牌实力、行业口碑和产品以及政策方面的优势,让加盟者可以快速迈入到正式经营的阶段。

品牌实力

如鱼得水作为高端窗帘的引领品牌,有着28年的品牌沉淀,其品牌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在生产经验上还是品牌影响力上,都牢牢占据着行业领先位置。

在业内,如鱼得水率先导入了国际先进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让交付时间成倍缩短,品质再次提升,严格的质检标准对面料净面率、克重量和环保都有极致要求,为实现总成本领先,为门店长期持续提供高性价比的好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能化信息化的先进工厂既是支撑如鱼得水走上引领地位的坚强后盾,也是其品牌实力的侧面佐证,这些是如鱼得水占领市场的根本所在,也是窗帘品牌加盟代理选择如鱼得水的关键所在。

行业口碑

过硬的品牌实力,让如鱼得水在行业内外广受好评。不仅获得中国3.15诚信典范品牌、中国家居窗帘市场用户优选满意品牌以及中国家居窗帘布艺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专业认可,也将2022 TopDigital公益营销年度专项奖收入囊中。

其中,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抗菌窗帘更是凭借着出色的创新抗菌性能,成为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公寓备战保障产品”,以科技力量护航运动员健康生活,并因此获得专业平台的认可,让品牌登上了更高的舞台。

产品研发创新

在产品方面,如鱼得水不仅创造性地引入了“西装”制作工艺,严守313道制作标准,还采用120℃高温、80分钟高压蒸汽的高温定型垂工艺,保证窗帘的高端品质和舒适体验;并且突破性地研发了银离子抗菌窗帘工艺,开启了健康家居的新布局,经专业权威机构检测,如鱼得水抗菌窗帘可以实现高达99%的抗菌率,真正做到触帘不触菌。

与此同时,如鱼得水始终保持每年2次的品牌新品发布,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风向,这也是窗帘品牌加盟代理能够坚定选择如鱼得水的原因所在。

扶持政策

面对广大窗帘品牌加盟代理商的信任,如鱼得水也推出了完善可靠的扶持政策,既有以商学院为首的“手把手教,以战代练”的完整培训体系,也有超强营销服务体系和专业知识教学等多维度的赋能培训。其中包括经销商班、新店训战营、金牌导购等专业培训,还有针对家装风格、软装知识、订单话术、面料知识、实战演练等知识教学。

全方位保障每一位窗帘品牌加盟代理商从选址、开店到开业、发展全过程的利益。此外如鱼得水还将提供并帮助门店打造团队、打通销售闭环、形成主动营销体系,打造可持续门店日常运营系统。

无论是从哪个维度考虑,加盟如鱼得水无疑都是创业最稳妥的选择,如鱼得水所追求的,不仅是为加盟代理商提供一个坚实的后盾,更为加盟代理商打造了全方位的支持服务体系,让创业者们不仅是如鱼得水的经销商,更是自己人生事业的引领者。

本文来源:财经报道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