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网首发 240 公里 / 时 这台电车真的能跑到吗?-环球报资讯

时间:2023-05-27 21:08:25       来源:Y车评


(资料图片)

Y 车评 yautoshow

|把事实带走 将观点留下|

本期节目时长 30 分 16 秒,建议 Wi-Fi 环境下观看

这次试驾 EQE SUV 我的心情有点复杂,毕竟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在下是个奔驰粉,对于 EQE SUV 的实际表现期望很高,经过两天多的试驾,针对行驶性能、行驶舒适性、乘坐空间等用户感知较强的方面进行了主观评价。

以下是本期车评的主要内容:

第一、行驶性能方面优势极大(试驾车没有搭载 AIR MATIC)

第二、速度表的表底速度 240 公里 / 时,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很多纯电车型已经没有极速的表显数据了。但是一台车的极速又恰巧反应了车辆的各项指标。

第三、乘员舱质感很好,但是后排坐姿依然较挺。

第四、纯电续航和油耗表现近乎优异,目前试驾过的中型或中大型纯电 SUV 中极少可以做到百公里平均电耗 16 度左右的车型,续航达成率接近 90%。

其实从上海车展回来,我对德系将来会不会跟我们的新能源卷起来是有考虑的。德系车企对于产品的经验、技术的储备我相信是深厚的,至少目前包括奔驰在内的德国品牌生产的电动车从 " 车 " 这个角度切入基本都没有问题,剩下就看定价策略和市场态度了。

更多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