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竹县第一小学举行“六·一”游园活动

时间:2023-05-30 20:10:35       来源:教育文摘周报


(资料图)

5月24日—5月26日,四川省大竹县第一小学分别在本部和东湖校区,以年级轮流的形式,举行庆“六·一”游园活动。

操场上,同学们在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参加他们喜欢的游园项目,欢笑声、嬉闹声……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瞧!伴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同学们活跃在每个活动项目的场地上,或蹲或跑,玩儿得不亦乐乎!

“哇……”一声欢呼,同学们把保龄球项目玩儿出了新花样。竞技叠杯项目能人辈出,比赛场地上到处都是他们奔跑的身影。

随着一声清脆的鼓声,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儿出了别样风采,五官拼拼乐、套圈等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获得了快乐。

一阵眼花缭乱的操作,原来是同学们开发的游戏新玩法,“一穿到底”、“快乐毛毛虫”让人眼前一亮,在玩耍中知道了团结的重要性。

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一个个身着节日的盛装,为大家带来了小品、舞蹈、合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的表演。

在活动的最后,当然少不了孩子们喜欢的小零食和奖品,享受着美味,听着音乐,欣赏着节目,看着电影,这次活动给孩子们童年生活中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张玲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