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北京北京!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 暨钛媒体「十年致敬盛典」高规格定档

时间:2022-12-15 21:00:09       来源:钛媒体

北京、深圳南北联动,上百名著名科学家、经济学家、投资家、企业家、创业家等顶级重磅嘉宾齐聚一堂,相信会成为年底最值得你期待与参与的盛会。

12月22-23日,每年最重要的年度盛会「T-EDGE全球创新大会」将如约在北京线下、线上同时举办。原定12月3日在深圳举办的「中国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峰会暨中国投资基金群星峰会」因月初疫情原因延期后,也定档12月28日,正式在深圳线下、线上同时举办。届时,将有政界、学界、企业界与投资界上百名顶级重磅嘉宾齐聚一堂,相信会成为年底最值得你期待与参与的盛会。

12月22-28日,作为「十年致敬盛典」 的核心活动,不仅有前后上述两场超高规格线下大会在北京、深圳南北联动,还将有每天的「会客厅」、「数字价值观察」等不同直播节目,线上联动输出,一周精彩不断。


【资料图】

过去这一年,我们听到太多沮丧与悲观,希望在年底,能以最温暖、阳光的能量,陪伴你走完2022年这个无比特殊的年份,也感谢大家陪伴走过的这十年。2022年12月,是成立的十周年,这十年,也恰逢中国科技创新最蓬勃发展的十年,从技术到场景、从用户端到产业端、从一级市场到二级市场,产业变革日新月异、产业故事跌宕起伏。见证也参与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十年高速发展,深度陪伴了成千上万名优秀创业者的成长。也积极参与了中国一、二级科股市场的改革与建设,留下了许多珍贵的文字与影像。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十年春夏又秋冬,无论多难,我们心中依然有光。未来十年,将继续坚持以更专业的精神,成为你们事业路上最暖心的陪伴。

作为十年致敬盛典·北京峰会的重要呈现,2022年12月22-23日,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将在北京盛大开启,大会将以“十年”为主线,以“十年致敬、生态重塑”为主题,用两天时间追溯中国产业波澜壮阔的十年跌宕,聚焦科创十年、数智十年、移动十年、消费十年等不同代表领域的变迁,致敬那些抱薪取火、引领行业变革的十年先锋。大会也将邀请数十位著名科学家、企业家、创业者、投资家和经济学家等重磅嘉宾,展望未来十年产业演进的新动能和新逻辑,一起展卷中国创新经济新十年生态图谱!

在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现场,著名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投资家齐聚分享,我们还将以“十年”为刻度,再度重温那些波澜壮阔十年巨变之下的人物心潮,并重磅发布“十年致敬”榜单,向那些披荆斩棘、不断推动行业变革的创新引领者们致敬!

以下为部分确认出席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的重磅嘉宾:

作为十年致敬盛典·深圳峰会的重要呈现,2022 中国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峰会暨中国投资基金群星峰会也将在12月28日于深圳盛大开启,“双峰会”分别聚焦于“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与价值新发现”与“投资基金——信任的力量与价值重塑”两大主题,邀请监管部门代表、经济学家、上市公司代表、大型公募基金管理人等众多重磅嘉宾,从宏观到微观,从产业到金融,全面把握资本市场的确定性趋势,寻找穿越周期的优质资产!

更多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峰会暨中国投资基金群星峰会亮点,点击下方“穿越门”立即了解:

《2022年中国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峰会暨中国投资基金群星峰会正式启动》

在两场盛大峰会之间,12月22日到28日,作为“十年致敬”超级创新周的特别环节——会客厅将带来十周年特别呈现版,邀请神秘大咖展开深度对话,直击数字经济、新能源、光伏、新消费等未来十年的新机遇,更多对话预告,大家可以关注App第一时间获取,让我们一起跨越寒冬,一切面向未来!

关键词: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