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点:钛媒体2022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之「年度产业创新品牌」揭榜

时间:2022-12-22 19:00:26       来源:钛媒体

 2022 EDGE AWARDS 全球创新评选各项榜单陆续揭晓。 EDGE Awards 全球创新评选已成为一系列具有前沿创新性、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全球创新大奖。我们始终关注行业、关注国际前沿企业动向及变化态势,帮助优秀企业在行业中树立领军企业形象。

2022 EDGE AWARDS评选是兼具行业权威性和敏锐洞察力的创新大奖,2022 EDGE AWARDS企业榜邀请权威行业专家、王牌分析师、专业投资机构、用户代表共同评审,综合专业性、影响力、创新性三大维度,历时超两个月,全面打造年度最强创新企业名单。

其中,2022 EDGE AWARDS「年度产业创新品牌」也备受瞩目,该奖项颁给2022年度,通过企业持续的自我创新与行业解决方案创新,从而帮助整个产业生态加快数字化转型脚步,提升效率、激活产业链价值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获奖企业包括:波奇宠物、传化智联、帆软、国汽智图、科锐国际、鹏博士集团、行动教育、致景科技、中康科技、准时达。


(资料图)

国内领先的以宠物为中心的综合平台,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在线宠物用品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广泛,优质且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知名品牌、国内新兴品牌,以及自有品牌。波奇宠物社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信息丰富的交互平台来分享他们对宠物养育的热爱与心得。在宠物行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作为头部企业致力于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与宠物行业共同成长,持续为养宠家庭提供价值。

传化智联为公路货运龙头,目前已建设形成“传化货运网”、“智能公路港”、“科技金融”三大创新产业服务体系,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线上线下物流生态闭环。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 BI 和分析 平台提供商, 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 方案。帆软在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方面遥遥领先,先后获得包括 Gartner、IDC、CCID 在内的众多专业咨询机构的认可。并于 2018 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 上市潜力企业榜 50 强,2018 -2022连续5年入选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 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中国大数据企业 50 强”、国内BI市占率第一认证、2022入选国 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公司在业务、管理模式、产品打造上均有新的尝试。

国汽智图自主研发的高精动态地图基础平台通过汇聚车端、路端、市政交通等多源数据,为产业用户提供更精准、更新鲜、更丰富、更安全的高精动态地图数据服务及合规服务。全面保障国家地理信息安全数据安全,支撑自动驾驶精准决策,让智能出行更安全、更从容。

行动教育定位于“建设世界级实效商学院”。公司紧密围绕“实效第一,持续改进”发展理念,致力于以“实效价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多年的深耕不辍和踔厉奋发,行动教育通过持续丰富实战导师阵容,强化实效研发系统和深化服务营销网络,创新性地打造出具有实效价值的差异化企业管理教育体系,受到广大学员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成为国内企业管理教育行业的领导品牌。

鹏博士集团,紧抓政策带来的产业发展机遇,发挥传统运营商全链条业务运营的底层优势,在新的形势下走出产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科锐国际是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全球市场有110余家分支机构,通过构建“技术+平台+服务”的商业模式,在20+个细分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以及HR SaaS、垂直领域招聘平台、人力资源产业互联平台,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一体化支撑,为区域引才就业与产才融合提供全链条赋能。

致景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是领先的纺织产业互联网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百布”、“全布”、“天工”、“致景金条”、“致景纺织智造园”、“致景智慧仓物流园”等业务板块,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打通纺织服装行业的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帮助行业实现协同化、柔性化、智能化的升级,构建纺织服装纵向一体化的数智化综合服务平台。

中康科技作为国内健康大数据领先者,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为生命科学领域效率提升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公司已累计服务全国超过2000家优质企业客户、10万家医药连锁门店、数百家医疗及体检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医疗产品及渠道大健康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产业健全的主数据体系和全国零售市场洞察数据库,构建了丰富、完整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包括:数据洞察服务、SaaS产品和解决方案、营销解决方案。

准时达,富士康科技集团授权的供应链科技管理平台服务公司,具备制造链及分销链的整合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从原材料采购端到工厂制造,再到终端消费环节(C2M2C)的供应链垂直整合解决方案。准时达已经在北美、欧洲、日本、韩国、越南、印度、泰国及东南亚、澳大利亚建立全资及合资公司,并与策略伙伴合作建立起覆盖全球范围的海外跨境转拨中心及国际海陆空铁全网线路布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