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观天下!qq远程控制电脑没有反应_qq远程控制对方电脑点击无反应

时间:2023-05-17 18:01:35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qq远程协助控制不了别人电脑的原因如下:  可能是因为对方没有给予远程的控制权。

2、并且接受请求方点击“接受”了。

3、这时会在申请方的对话框出现一个对方已同意远程协助请求“接受”或“谢绝”的提示,只有申请方点击“接受”之后,远程协助申请才正式完成。

4、  2、由于网速管理,信息传输,系统整合性等因素的影响,QQ远程协助并不是很稳定。

5、  3、可能是对方用的模式是跟控制者共享桌面,控制者能看到被控制者电脑桌面的一切信息,但只能看,不能操作。

6、  qq远程协助是QQ推出的一项方便用户进行远程协助帮助好友处理电脑问题。

7、功能与远程桌面连接、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TEAMVIEWER、PCANYWHERE等相似。

8、但由于网速管理,信息传输,系统整合性等并不十分完善,导致这一功能成为“鸡肋”。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