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安装枢轴铰链门

时间:2023-05-23 09:15:30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你需要的东西

枢轴组


(资料图)

刳刨机或凿子

锤子

卷尺

钻头

铅锤

螺丝刀

枢轴铰链是一种用于悬挂和摆动门的硬件。由于枢轴在大多数门上几乎是看不见的,因此它们营造出干净、优雅的外观。枢轴将门的重量转移到开口的顶部和底部,这通常比使用对接铰链悬挂时更容易操作门。这种效果意味着枢轴可用于超大或重型门。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对接铰链相比,它们的使用寿命往往更长,并且需要的维护更少。

步骤1

确定您的门需要多少个枢轴。大多数门只需要一个顶部和底部枢轴,它们成套出售以适应标准尺寸的门。

如果您的门重量小于 250 磅,厚度不超过 1-3/4 英寸,高度不超过 8 英尺 6 英寸,请使用标准的顶部和底部枢轴。

如果您的门超过这些尺寸中的任何一个,请寻找包含第三个“中间”枢轴的重型枢轴组。

第2步

比较中心悬挂与偏移枢轴。大多数住宅门都是使用中悬枢轴安装的。这些单元安装在门的中央,隐藏在视线之外。偏移枢轴安装在门的一侧,看起来类似于传统的铰链。所有防火开口都必须使用偏置枢轴。中心悬挂的枢轴不防火。

步骤 3

从包装中取出枢轴并找到纸质模板。这张纸贴在门和门框上,向您展示枢轴的安装位置。它包括必须安装在门或框架中的孔和凹槽的尺寸。

步骤4

沿着侧柱底部准备框架以接收枢轴支架。该模板将指示正确的位置。使用木铣刀或锤子和凿子为侧柱支架创建一个凹槽。该支架将与框架表面齐平。预钻任何显示的孔。

步骤 5

根据需要在框架顶部钻孔。您的枢轴组可能需要为顶部支架创建一个榫眼,或者可能只指示一个用于接收枢轴的孔。

步骤 6

使用模板准备门的顶部和底部。每个都需要一个必须凿出或挖出的榫槽,以及用于螺钉和枢轴本身的孔。

步骤 7

在框架的头部钻的孔处拿一个铅锤。使用铅锤在该孔正下方的地板上找到该点。使用提供的紧固件在此位置安装底部枢轴的地板部分。

步骤 8

在门的顶部和底部安装枢轴组件。使用提供的紧固件将它们拧紧到位。按照模板上的指示将任何板或组件添加到框架的头部。

步骤 9

设门。将枢轴臂(在门的底部)放入安装在地板上的主轴中。使用螺丝刀转动门顶部的螺丝以接合枢轴销。将枢轴滑入顶部并固定此螺钉以将枢轴固定到位。检查门是否正常运行,并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调整枢轴。您通常可以在开口内升高或降低门,而无需使用整体调节螺钉或阀门将其从框架上拆下。

提示

如果您要安装新的金属门和框架,请要求它们在工厂准备好接收枢轴。 DIY 房主很难在家中准备金属门或框架,因为该过程需要高度专业化的工具和设备。枢轴铰链的口袋或准备是大多数中空金属门制造商提供的标准选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