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擎 iBox-N97 无风扇迷你电脑发布

时间:2023-05-26 13:22:00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5 月 26 日消息,华擎 iBOX-N97 是一款 135 毫米 x 110 毫米 x 44.5 毫米(IT之家注:5.3 英寸 x 4.3 英寸 x 1.8 英寸)电脑,采用无风扇设计,最多支持三个显示器和两个 2.5 GbE 以太网连接

华擎 iBOX-N97 搭载了英特尔 N97 芯片,是基于 Alder Lake-N 架构打造的 12W、4 核 4 线程芯片,与上一代 Jasper Lake 芯片相比,有望显著提高 CPU 和图形性能。

华擎 iBOX-N97 是专为工业市场设计的无风扇系统系列中的最新产品,被动冷却下支持 24/7 运行。

得益于单个 260-pin SODIMM 插槽,华擎 iBOX-N97 支持高达 16GB DDR4-3200 内存,一个用于 PCIe Gen 3 存储的 M.2 2280 插槽和一个用于 SATA 3 硬盘驱动器或 SSD 的 2.5 英寸托架,以及一组端口,包括:

2 个 HDMI 2.0b 2 个 USB 3.2 Gen 2 Type-C(带 DisplayPort 1.4a 交替模式) 4 个 USB 3.2 Gen 2 Type-A 接口 2 个 2.5 GbE 以太网端口 (Realtek RTL8125BG) 1 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 1 个 DC 直流电源输入

该计算机随附一个 65W 电源适配器和一个 VESA 安装套件,可用于将 700 克重量的设备连接到墙壁或显示器背面。

华擎 iBOX-N97 定价尚未公布,可能会高于大多数具有类似规格的面向消费者的迷你 PC,因为它针对的是工业和企业客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