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appdata可以移动到其他盘么?

时间:2023-05-29 13:25:56       来源:三好IT网

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c盘appdata可以移动吗?一起来看看吧!

此文件夹是有关帐户信息、系统桌面、安装文件记录、快速启动文件夹等内容的。appdata下有三个子文件夹local,locallow,loaming。当你解压缩包时如果不指定路径,系统就把压缩包解到local\temp文件夹下,存放了一些解压文件,安装软件时就从这里调取数据特别是一些制图软件,体积非常大,占用很多空间。而locallow是用来存放共享数据。roaming文件夹也是存放一些使用程序后产生的数据文件。它包含了一些系统程序运行时需要的文件。

可以的。

操作步骤:

1、首先要在“开始”——“运行”内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接着在注册表左侧窗口依次打开:

(1)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Folders

(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Folders

3、修改AppData应用程序数据目录C:\DocumentsandSettings\Username\ApplicationData。

4、修改对应的路径为你自定义的地方,比如这里是到D盘(D:\AppData)即可了。

5、接着把原AppData目录中的所有数据复制过去,最后重启电脑。

关键词: 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 c盘appdata可以移动吗 appdata怎么移动到其他盘 appdata可以移动到其他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