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2022影响力视频创作者大奖」榜单出炉!| 2022 EDGE AWARDS

时间:2022-12-22 22:09:19       来源:钛媒体

2022年12月,是成立的十周年,这十年,也恰逢中国科技创新最蓬勃发展的十年。

从技术到场景、从用户端到产业端、从一级市场到二级市场,产业变革日新月异、产业故事跌宕起伏。

见证也参与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十年高速发展,深度陪伴了成千上万名优秀创业者、内容创作者的成长,也积极参与了中国一、二级科股市场的改革与建设,留下了许多珍贵的文字与影像。


(资料图)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十年春夏又秋冬,无论多难,我们心中依然有光。

2022年12月22-23日,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启。大会用两天时间,追溯中国产业波澜壮阔的十年跌宕。而在大会现场,我们也重磅发布EDGE AWARDS 全球创新评选的奖项,希望以榜单的形式,留下2022年度最值得被记住的名字。

【2022影响力视频创作者大奖】

“2022影响力视频创作者大奖”颁发给今年(2022年1月1日至今)在APP上持续输出优秀作品,为大家带来视频化的独到观察和观点的优秀创作者们。

获奖者中,有优秀的个人视频创作者,也有团队创作者,内容涉及财经、科技、商业、文娱等热门领域,或娓娓道来、或嬉笑怒骂、或严肃、或语重心长……

获奖者们都以独立思考作为创作的基石,在“万物皆可视频”的时代,在全民狂欢式地追逐“短视频”和“快餐式内容”的时代,我们需要这样的基石,才能走得更远。

@毒眸

@华商韬略

@进击的沈帅波

@科学声音

@浪哥财经

@螺旋实验室

@青年门派

@探花哔哔姬

@知未科技

@智行驾道

查看全部榜单请点击 2022 EDGE Awards 官网网站

关键词: ED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