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多款车型针对不同人群,雅迪冠能系列两轮新品亮相 | 科技前线_最新资讯

时间:2023-04-25 21:04:55       来源:钛媒体

雅迪摩登系列

App 4月25日消息,雅迪在江苏无锡集团总部举办新品媒体品鉴会活动。雅迪冠能摩登、雅迪冠能奢享Q9和雅迪冠能探索X7三款旗舰车型及多款产品亮相。雅迪冠能摩登和雅迪冠能奢享Q9融入了复古美学,行业首发UX优享工艺。雅迪冠能探索X7则搭载了TTFAR 5.0 GT增程系统,其中的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可兼顾续航、寿命、稳定三重特性。


【资料图】

雅迪冠能摩登搭载48V24Ah锂电,采用舒适空气座垫及精调人机,独家研发云朵海绵发泡工艺,增强座垫承压力,不易变形的同时令触感更柔软舒适。独特的曲线设计贴合臀部,包裹性更好,防止骑乘时前滑。

其中雅迪冠能摩登的后减震与整车同步开发,配合车架及悬挂系统联合调较,提升减震回弹效果,压缩后一次复原减少抖动,提升颠簸路面的骑乘感受。智能化方面,雅迪冠能摩登采用了YADEA OS智慧中枢,支持无钥匙解锁。

雅迪冠能奢享Q9定位女性座驾,平叉、把手、车身装饰等金属外露件均采用全新镜面工艺,提升整车质感,防刮耐磨,自带光芒。导流罩采用独创3C仿真工艺,表面细腻光滑,防刮耐磨不易弯折。

雅迪冠能奢享Q9还采用了汽车级璀璨星空大灯,夜间照射范围更远更安全。灯罩采用抗UV镀层PC材质,防刮耐磨,不易变黄。

舒适性配置上,雅迪冠能奢享Q9采用了与雅迪冠能摩登相同的UX优享工艺,支持舒适空气座垫和独创精调人机,此外还配有挂钩、前置物兜和18L大座桶。

雅迪冠能奢享Q9

雅迪冠能探索X7则更加运动取向,全新升级1200W大功率TTFAR PRO电机,105N.m最大扭矩,百米加速13s,
支持IPX7防水等级。

雅迪冠能探索X7采用全新油门调控及算法调教,动力响应迅速,模式切换更流畅,2种骑行模式可提供动力里程兼顾的解决方案。TTFAR增程模式可优化动力系统效率平台,获得更好的里程表现,更适合日常城市代步使用。SPORT动力模式则可实现更强动力,更快提速。

雅迪冠能探索X7搭载了72V26Ah石墨烯电池,同等体积下,电池的容量比普通铅酸电池提升30%。支持气囊减震、220mm碟刹盘片以及四季全效热熔轮胎。

智能化方面,雅迪冠能探索X7采用了8.2寸智能仪表,支持小程序解锁、电动座桶锁、无钥匙解锁、智能防盗和车辆信息查看。

活动现场,雅迪还展示了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师王兆珅推出的冠能摩登艺术家版、跨界合作迪士尼草莓熊IP打造的草莓熊限量款等车型。其中,部分定制款车型还采用了雅迪携手彩通色彩研究所发布的晨光黄等五大两轮电动行业色彩流行趋势中的全新配色。据雅迪介绍,雅迪冠能系列自2023年3月上市以来,是行业首款产销破千万台单品系列。(本文首发App,作者/吴泓磊,编辑/钟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