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易维哲:黄金持续震荡,原油准备开空 全球独家

时间:2023-05-25 02:51:43       来源:易维哲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金日内维持窄幅震荡波幅不大,原油日内走出小幅上行。明日凌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白天的行情走的比较克制,那么欧美盘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暂时维持在低位的区间震荡中,价格暂时被 压缩在1950-1985之间。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价格在触及到震荡区间的压力带附近之后走出小幅回落,短周期均线目前基本处于放平状态在短线走势上大概率还是个震荡走势。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的区间压缩的非常小技术形态开始钝化,行情在等个引爆点。

操作建议:1978-9附近空,止损1984.3,目标1970-196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目前在日线走势上仍暂时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在日内走势上虽走出一波高位横盘之后的二次拉升走势但是力度和延续度都不算太大,在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也出现一定程度的钝化。在短线走势上也开始走弱,倾向于会有一定程度的延续调整。

操作建议:74.3-4附近空,止损75.1,目标73.3-72.6.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