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动态:方太将推出水槽洗碗机新5系与高能气泡洗3.0技术 | AWE 2023

时间:2023-04-25 23:20:08       来源:钛媒体


(相关资料图)

App4月25日消息,方太举办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3.0技术媒体预沟通会,同时也预告了即将在AWE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发布水槽洗碗机新5系新品。

资料显示,从2011年开始,方太组建自主研发团队,耗时5年推出区隔于传统洗碗机的新品类:水槽洗碗机。完成新形态布局后,2016年,方太科研人员就着手高能气泡洗的研发工作,将潜艇清洗的空化射流技术引入洗碗机,最终在2020年带来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

此后,方太还在2022年联合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首次将航天同源科技,应用于方太洗碗机喷淋结构及水流系统中,进一步提升高能气泡洗清洁实力。同年,方太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首个《洗碗机气泡洗清洗技术规范》。

据悉,即将发布的高能气泡洗3.0技术,运用仿生学一剥二冲三洗的原则,通过在水中不断注入空化气泡形成更强冲刷力度与污渍剥离能力,在通过高速水流以及喷淋水气共同完成冲洗清洁。

4月27将会发布的水槽洗碗机新5系新品则对喷淋臂结构进行了升级,采用行星式喷淋臂的全新喷淋结构,将普通喷淋臂升级为1个公转喷淋臂加2个自转喷淋盘,实现360°绕飞冲洗,扬程更大范围更广。

此次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方太也宣布水槽洗碗机新5系已经通过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完成技术验证,经由严苛的技术测试和实效检验,测试结果最终为,能效指数50、水效指数45、干燥指数1.29、清洁指数1.24、中式烹饪油污清洁度0.87、中式烹饪油污残渣自清洁度0.77,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其中干燥指数、清洁指数均高于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基数。(本文首发App)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