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遗憾,中国网球双子星一轮游!赛会10号种子0-3爆大冷出局-环球快播报

时间:2023-05-30 11:07:34       来源:顶端新闻


(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法网 2023赛季,继续进行,男单首轮,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赛事,吴易昺结果以6-7(4)/1-6/1-6不敌西班牙人阿古特,连续两个大满贯止步首轮,阿古特与瓦利拉斯会师第二轮。阿昺很努力啊,只是真的打不过而已,为啥非得说别人输一盘就泄气呢?

无独有偶,中国选手商竣程苦战五盘,最终以6-4/6-2/2-6/3-6/1-6 不敌秘鲁一哥瓦利拉斯,止步首轮。

中国男网在法网第一轮全军覆没,两个年轻小将无疑都失利,上演了一轮游的尴尬局面。当然他们整体实力确实不如对手,我们也没有办法要求更多,希望中国男选手在大满贯赛事打的更加强硬一些,未来给球迷带来更多希望。失败并不可怕,主要是找到改变和改正的方法,让大家看到未来,看到进步的地方。

其他赛事,赛会10 号种子阿利亚希姆干脆利落的落败,分别以4-6/4-6/3-6不敌弗格尼尼,首轮即遭淘汰,也是目前男单赛场出局的最大种子,这也让人感觉十分意外。

球迷坦言,恭喜弗格尼尼,今年红土赛季单打一共赢了一场球,赢了一位排名200多的西班牙球员,这状态实在太吓人了。希望赶紧调整状态吧。

法网赛事继续激烈进行,德约科维奇首轮就轻松完成过关,球迷并非没有看待点,我们继续期待高水平赛事。胜负乃兵家常事,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