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百事通!如何疏通结冰的排水管

时间:2023-05-30 06:18:59       来源:太平洋礼物网

你需要的东西

管蛇

吹风机

当外面的天气很冷时,除了在室内温暖舒适之外,您别无所求。但是,如果您的排水管结冰,则很难在室内舒适。结冰的排水管会导致您的水槽回流,让您不得不处理肮脏的灰水。此外,无法使用水槽会妨碍必要的活动,例如洗碗。不过,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疏通结冰的排水管并重新充分利用水槽。


(资料图)

步骤1

将管道蛇向下放入您的排水管中,以确保您的排水管确实被冻结而不仅仅是堵塞。将管蛇拉回并检查您送入下水道的一端。如果没有头发或食物粘在管蛇的末端,则堵塞可能是冰。

第2步

打开水龙头。让一小滴水从每个水龙头流到结冰的管道中。这会使水从所有入口流过排水管。

步骤 3

对冰堵所在的管段加热20分钟。这可能在您的地下室、爬行空间甚至户外。吹风机非常适合这项任务。如果没有吹风机,也可以使用加热灯。

步骤4

打开你的水龙头,让它“热”运行几分钟。如果水倒流,堵塞物并没有完全融化,您需要再做一些处理。

步骤 5

当水在管道被冻结的区域流动时再次检查管道,以确保冻结不会损坏管道并导致泄漏。如果发现泄漏,请立即修理以防止管道爆裂。

提示

如果您无法接触到冻结的管道,请在离您最近的建筑设备租赁处租用带鼓风机的加热器。这些加热器的强度足以将热空气一直吹入排水管并融化冰块。

警告

不要使用喷灯试图解冻管道中的冰堵。喷灯会导致管道过热并损坏管道。

如果打开水龙头时水不流,这可能表明您的主水管结冰了。虽然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应该寻求专业帮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