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1系统如何查找未签名的驱动程序

时间:2022-12-20 14:31:15       来源:新网三科技网

现在大部分新款笔记本电脑都是Windows 11系统,有些用户想知道如何查找未签名的驱动程序,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具体如下:

1. 首先第一步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开始】图标。

2. 第二步根据下图箭头所指,搜索并点击【verifier】选项。

3. 第三步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先勾选【创建标准设置】,接着点击【下一步】选项。

4. 第四步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先勾选【自动选择未经签名的驱动程序】,接着点击【下一步】选项。

5. 最后根据下图所示,将自动查找未签名的驱动程序。

以上就是Windows 11系统如何查找是否存在未签名的驱动程序的方法。

关键词: Windows11系统 如何查找 未签名的驱动程序 Windows11系统如何查找未签名的驱动程序